守护小精灵观察日记6

这章大概是胡说的一章╮(╯_╰)╭

——————

六.

   

  

    罗恩还在吐鼻涕虫,我有点心疼。

都是马尔福这蠢蛋,除了挖苦人和恶作剧他就不能想点别的方法来接触罗恩吗?没事就盯着罗恩看的是谁家小精灵啊?看见罗恩和赫敏在一起就生闷气的又是谁家小精灵啊?还有那个看见罗恩被吼叫信吓得无助的看向哈利结果气的跳脚的那个小精灵到底是谁的你马尔福心里没有点数吗?说到这个,这个怂货,明明那天给罗恩送了礼物,一大包的巧克力蛙,罗恩想要什么人物都集得齐了,偏偏一句话也不提,一定要过得这么心口不一吗!!!?

    赫敏虽然被海格安慰住了,可是她眼眶里的眼泪和她正小声抽泣的小精灵看的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哈利正在努力的和她说话转移她的注意力,可怜的罗恩还在吐鼻涕虫,我要不要回去翻翻书看看能不能找到帮助他的草药什么的……正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我看到海格小屋的窗外闪过一抹浅金色,它极快的掠过我的视线,就仿佛是我的幻觉一样——可我知道,那并不是。

“嘿,这样吧,我回去找找看能不能在温室或者哪里找到可以帮助罗恩的草药,最起码等他停止吐鼻涕虫时能让他舒服一点。”我站起身跟他们说了一下就离开,希望我还来得及抓住那个又蠢又幼稚的怂货。

其实没用我抓,马尔福就在不远处等我,好像知道我会出来找他一样。他靠在不远处的树干后,手里拨弄着他的魔杖,听到我走过来勉强掀了掀眼皮:“他怎么样?”

我有点意外他的坦诚,我还以为他又会冷嘲热讽一番,然后让他的小精灵露出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逼我主动告诉他罗恩的情况。“托你的福,好极了,最起码这三天他都可以不用好好吃东西了。”

他灰色的眸子转过来盯着我:“你知不知道马尔福最忌讳知道太多的人,我不清楚你是天生感觉敏锐还是别的什么——不过如果你不懂闭紧嘴巴,我会让你永远也张不开。”

“哦豁,当然,我一点也不想因为你的原因让罗恩困扰。”我耸耸肩,“你现在难道不打算做点什么吗?罗恩不是小心眼的人,但这绝对不是你一再选择这种恶心方式刺激他的理由。”

他闻言有些恼怒的皱起了眉头:“马尔福是绝对不会和一个纯血叛徒混到一起的。”可是他的小精灵正哭丧着脸,一副与主人截然相反的样子。

“巫师与麻瓜结合是不可避免的潮流,就算纯血代表着荣耀什么的又怎么样,你们纯血的繁衍力怎么样你们自己还不知道吗?纯血的时代总会过去的,韦斯莱家族会是新时代的中流砥柱。”我意味深长地看着他,“而且——几十年以后新时代来临,那个时候巫师界的中坚力量可和现在不一样。”

我知道他听懂我的意思了,他的小精灵一下子露出了恍然的表情,可是他本人的表情更加凶狠了:“你居然试图离间马尔福?”

“这我可不敢,我就是,嗯,随便畅想一下。”状似无意的耸耸肩,我向城堡走去,“不知道院长有没有种些能缓解罗恩症状的草药……不过和草药比起来,我觉得魔药可能会更有用一点,不知道斯内普教授愿不愿意在课下给我这个小巨怪解疑答惑。”身后马尔福犹豫一下还是跟上了,这个幼稚鬼。

魔药的事他没有让我插手,不过我想他应该还是找机会把药给罗恩了。晚饭的时候我去把做好的调养身体的药带给罗恩时他的手里正把玩着个小瓶子——那个精致的瓶身和雕花绝对不是罗恩的风格。在我打算回赫奇帕奇的长桌上时他叫住了我,我不得不承认罗恩在有些方面意外的敏感,他说“白天你从海格那里离开时是不是找马尔福了”。

他的小精灵没再困惑的看着马尔福,而是转过头来看着我,那带着一丝的不确定的湿漉漉的眼神真是一下子就戳中我的心了!“是的,他就在海格小屋的不远处,可能他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吧。”我停下来打量罗恩的表情,“罗恩,他给你送药了?你对他……有点改观了?”

“啊??才不!谁会对那个尖酸刻薄的马尔福改观!”罗恩连忙否认,可是他的小精灵不是这么说的,他的小精灵转了个方向面对马尔福,还是一脸困惑,可是再没有那样满满的厌恶了,“唉,乔你不懂,韦斯莱和马尔福是世仇,这根本没有意义。”

我这时候突然有点别样的感觉,被家族束缚的又何止是马尔福一个人呢?可能没有生活在巫师世界的我真的不懂吧,可是他们还是孩子呀,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我们还小罗恩,不该让自己这么累,这个时候只要随心就好了。”

“可以吗……”罗恩好像是被劝说到了,他的小精灵表情少了点困惑带了点笑意。

罗恩这么好说话的吗???我有点不平衡,于是我赶紧又说:“不过你可先别急着改变印象什么的,毕竟他做的讨厌事可比这多多了!”

话刚说完我就感觉有两道冰冷的目光一同怒视着我,该死的,马尔福这幼稚鬼偷听???!

—TBC—

我要提速了!真的好慢真的写的好累orz

今天听到一首歌,感觉超级适合单恋的Draco!

不过是六七年级的时候,写到遥遥无期= =

Helpless!——就是这一首,说唱风格,歌词抓眼_(:з」∠)_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